close

嗨,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最近收到的BEME的產品

有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及水蓮花前導水精華

  

 

 

我平常的膚質是外油內乾,這種膚質最難搞

不能過度使用控油產品(只會更油),又要一直提升臉部保濕度,讓我比較不會出油

 

這罐潔面乳主打零殘留、不緊繃、好水潤,讓我拿到產品時很期待

保濕潔面乳主要是不含發泡劑及介面活性劑,這樣能更溫和的帶走臉上的髒汙

卻不帶走過多的油份,也不使臉緊繃,增加整體保濕度

這罐潔面乳也能幫助我們修復皮脂膜,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

  

使用這罐潔面乳時,我會搭配再大創購入的起泡工具

擠一點點,加些水,就能獲得整罐綿密的泡沫~~

 

 

而且潔面乳是透明的欸~~擠出來有驚訝到(一般潔面乳通常都乳白色) 

 

不僅能把臉清潔乾淨,多餘的泡沫也能把整個脖子洗乾淨

  

畢竟脖子也是保養的重要一環

 

洗完臉後就要使用水蓮花前導水精華

 

   

因富含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,能調整保養品的後續吸收

擠出來超水潤,感覺可以取代一般的化妝水

用起來也不會感到粘膩,反而很快就吸收到皮膚內

大家一起和我讓保養及美麗變得更容易吧❤❤❤

 

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347號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