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~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韓式料理食記😋

這間店要提早半個月訂位

如果要訂當月16號後的位子,需要在當月1號的17:00打電話訂位

如果要訂下月1號後的位子,需要在當月15號的17:00打電話訂位

我是訂2/18的位子,所以在2/1的17點打電話~我們是這次要去的朋友們在同一時間內一起打電話

最後是我打通的,大約打了20分鐘才打通...就知道這間店很熱門了

店員也會在當天打電話和你確認訂位人數是否有需要異動

 

我們大約接近用餐時間才到店門口,發現店門已經一堆人在等候用餐

店家開放時間是17、19、21點的樣子(我不確定23點還有沒有)

這間店距離捷運站須走一小段路,不過我騎車,車位有點找Q_Q

  

 

我們用餐的地方在二樓,座位靠近窗邊

 

 

  

可以直接看到螢幕再撥放韓國的mv

 

每個桌上都會放一個木頭,上面是店名,主要是放炸雞

 

 

菜單有兩張,不過都是英文或韓文,我這次都是點圖片上的

 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敲的年糕$230

 

 

上面是那層吃起來很像pizza的麵皮,需要敲下去和下面的年糕搭配著一起吃

沒有分辣度,吃起來微辣,裡面還還有起司,這道我超超超喜歡的(雖然忘了拍敲下去的畫面)

 

炸雞起司鍋$420 (從這後整間燈光關掉,所以照片都會變很暗T_T)

 

炸雞也是微辣,不過炸雞很好吃,起司有搭配墨西哥辣椒其實蠻意外的

不過起司感覺和想像中的不一樣,吃起來偏粉一點

如果下次來我應該只會點原味的,單吃炸雞就很棒了

 

 $230 (這道我不知道中文_

忘了拍原圖,因為太餓太趕著吃(哈),麵就是一搬家裡會煮的麵(五木麵?)

上面得醬不是鮮奶油,對我來說這種麵條我有點失望(我個人私心喜歡義大利麵那種)

朋友們都覺得好吃,上面的醬沾炸雞也不錯

 

燒酒$260 (DM上寫180,拿到帳單時發現是260,和店員詢問後說,180是小杯,260是一罐

我沒喝~~因為我騎車怕酒測及危險,所以無法說口感

不過這麼一大罐260還可以接受

 

Blue-Lemon $150

 

 

 

喝起來就是檸檬氣泡水,往了說要冰塊少,所以整杯幾乎都是碎冰

不過店家低消就是規定要飲料(雖然我蠻無法理解,畢竟我不太喝飲料)

所以就點了一杯拍起來蠻美的一杯飲料當紀念拉~~~

 

最後來張大合照紀念這次的美食

 

整體來說我會去第二次,不過點餐部分會改變

再來要說不要做窗邊,畢竟入座後半小時把燈調暗了,會附上一個小蠟燭

不過拍照的整體都嫌太暗了,後製調亮度也沒什麼明顯的改變

另外有位朋友比較晚到,所以飲料也很晚才送上來(都吃完一陣子還沒送上來)

消費需要多10%服務費,店員大部分都韓國人,點餐的時候就是比手畫腳

因為比較難的口語敘述他們不太懂(我問點炸雞需要多少製作時間,因為有位朋友會晚到,怕起司冷了不好吃所問的)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❤❤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