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來看看我這兩個月的愛用品有些什麼吧

 

1、HABA純海角鯊烯精純液

 

 

 

買這罐之前我也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合,我是屬於混合肌偏乾

當初買這罐怕太油,不過後來覺得超保濕,反而讓我皮膚變穩定

最喜歡的用法是:Marykay夜晚更新乳(擠3下)+2~3滴的精純液,混在一起直接塗全臉❤❤

 

2、碧歐斯 24K生物黃金美顏凝乳

 

 

3、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

  

今年開始才用眼唇卸妝液卸我的雙眼皮貼

連續兩年多(或是更長)的時間都直接用撕的,後來眼皮 感覺有點鬆弛,才乖乖的使用眼唇卸妝液

希望我六月有勇氣去縫雙眼皮,一勞永逸!!

 

4、資生堂平價眉筆(我忘了名稱QQ)

因為眉粉終於用完了,拿出之前買覺得很便宜的眉筆來畫眉毛

最近喜歡用眉筆畫眉毛,雖然花的時間比較多,不過畫起來相對比較細緻👍

 

5、Laura mercier 微整立體修容餅#highlight

我的第一顆專櫃打亮,是屬於曖曖內含光的

適合上班族❤低調的打亮提升好氣色

 

6、霓淨思 玻尿酸妝前保濕精華

下圖右

 

我一直再找好用的妝前保濕,因為我妝前保濕如果做不夠的話,鼻子就會很容易出油

以前買Laura mercier 的喚顏凝露一般款,在臉上的感覺真的不大

一月趁霓淨思有在做活動,就買來試試看,真的是一試就愛上

保濕度很好,有微微微微微的修飾毛孔

不過他的缺點是,包裝做按壓式雖然比較衛生,相對的也有點難壓,如果手上剛好碰保養品,手就會滑滑的容易跑掉😭😭

 

推薦♥♥♥♥♥大理石背板&美妝蛋在下面購入的唷

常找的代購→ 蒂蒂Titi代購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