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✨✨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喜歡的妝前保養加油底妝步驟

 

洗完臉後會先使用Marykay的植物系列一號化妝水擦拭全臉

  

 

再來會使用Marykay的夜晚更新乳+兩滴HABA的鯊烯精純液來增加臉部保濕

 

 

再來用半半霜的奶油霜~因為冬天比較冷❄️☃️

 

 

再來是使用霓淨思的妝前保濕精華,在上防曬

因為我自己如果先上防曬,在上妝前精華的話,防曬會一起被我推的亂七八糟

所以我就改成先上妝前,在上防曬

 

 

用Etude house 的遮瑕精華,有兩個色號,深色遮痘疤,淺色遮黑眼圈

 

 

用完遮瑕後再用蘭芝的氣墊粉餅上全臉

 

接著用RCMA的蜜粉做全臉定妝

我是用RT的腮紅刷,不過我都把他當成蜜粉刷在用~毛也很柔軟❤

 

 

腮紅就是用很久很久的sweets#3

  

 

Laura mercier 的打亮搭配sigma F35

  

這些就是我日常妝容用到的東西唷❤

 

推薦♥♥♥♥♥♥

常找的代購→ 蒂蒂Titi代購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