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🙋🙋🙋這次來吃的是韓式料理

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朋友分享,就想來嚐鮮,還有親眼看看魷魚從年糕鍋裡面夾起來的樣子

店面在四樓~外表看起來很復古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我和朋友訂位是在Att,不過原本訂6點,我們臨時趕不到,所以在打電話給店家說需要延後

不過我們到了後,店員也沒有問有沒有訂位之類的,就找位子給我們坐,可能是平日晚上時間人比較少

所以比較沒有問訂位的事(不過我自己是有習慣訂位啦)

  

桌上會放菜單~來之前就有想好要吃什麼了

  

原本要點的是乾式起司火焰辣炒年糕+花都開好了,不過店員推薦招牌起司火焰辣炒年糕,說這樣比較好吃

原先我們是擔心炸的魷魚碰到湯汁會變難吃,不過店員表示來了後會幫我們分開放,我們就妥協了XD

上菜後會給我們一點時間拍照📷

 

 

店員回來後會幫你把魷魚拉~~起來,再給你一點時間拍照

  

接著會放在盤子上把魷魚剪小塊

  

剛開始吃的時候很好吃,不過冷了後會覺得很油,我覺得年糕很棒,不會軟爛,是QQ的有嚼勁

我們點小辣,但是我平常吃很辣,所以辣度的部分我吃不太出來..

兩個女生其實吃這樣就飽了,但是我們還有另外點了辣味雞翅

 

 雞翅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,因為我們主要先吃年糕,怕年糕久了會不好吃,但是雞翅部分冷掉了油味也不會很重,份量也意外的多~

如果是三個朋友來的話可以多點雞翅唷,兩個人吃覺得太多了

吃到後面才送來的蘿蔔小菜~

  

整間店整體來說還不錯,魷魚粉不要太多會更好,年糕的湯汁很棒👍👍推薦一定要加起司哦💕💕💕

 

 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