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我是史黛西

今天要來分享喔2016年常用的保養彩妝品

✖有些東西雖然不是最愛但是秉持著要用完的心✖

 

1、洗顏專科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(升級版)

  

方便卸妝,也不會有泡沫,所以在外面洗臉時不會覺得很驚慌失措

 

2、玫琳凱夜晚更新乳

  

完全是拯救我的痘痘來著,

容易長痘痘的你一定要試試看,能讓皮膚鎮定,不那麼容易長痘,最近喜歡混兩滴HABA的保養油,增加滋潤度

 

3、玫琳凱防皺保濕乳液

保濕度超超超超級足夠的一款乳液,因為我算是混和偏乾

肌膚狀況太乾時反而容易出油,所以這個乳液能增加我臉部的保水度

 

4、韓國半半霜

冬天適合單用奶油霜,質地很好,容易吸收,也有一股香香的味道

不過台灣不知道要去哪裡買了Q_Q

 

5、Beautymaker 眉粉

 

  

 

這款不是一塊好用的眉粉,非常容易飛粉,我覺得粉壓的很不實

內附的刷具很~爛~刷頭過硬,粉已經很飛了

然後在用原本付的刷具會讓更多粉起來😭😭

導致整盤看起來就會髒髒的。最有感的地方就是最淺色很適合當鼻影!

※不會回購

 

6、sweets sweets 腮紅#03

 

  

 偏橘色調的腮紅,有付刷具,刷毛洗過後很柔軟,方便攜帶外出補妝

我一直都喜歡用刷具上腮紅,不會像用粉撲下手過重變成猴子屁股

一塊用非常久,我2016年下半年度幾乎都用這塊

不過放在化妝包內要小心碰撞,不然蓋子壞了就不好帶出門了

 

7、Bbia紅管#4

 

不知道要擦什麼顏色就擦這隻吧!

什麼妝都蠻適合的,擦去辦公室也不會過顯眼,不過這隻很不持色

需要常常補,喝水、吃飯,必掉色!不持久但是我會為了這個顏色擦他

 

推薦♥♥♥♥♥

常找的代購→ 蒂蒂Titi代購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「保養」2016保養品凹凹空空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