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🌝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我平常用什麼卸眼唇

有人應該會想說:你又沒有化眼妝幹嘛卸眼睛

因為我的眼皮上有使用能撐起雙眼皮產品啊啊啊啊啊(崩潰吶喊)

以前我都直接撕掉。沒錯!就是直接撕

然後就連續撕了3、4年了

✖乖寶寶不要學✖

發現眼皮感覺眼皮有些微鬆弛的跡象⋯⋯為了防止後續的嚴重性

所以我開始使用眼唇卸妝液啦💕

✔產品是自行購買✔

  

第一次購入是以原價購入,發現網路上評價很好

以前有化眼妝時(年代久遠)忘了用哪牌的會燻眼👀

不過網路上都評價這罐好用又不勳眼,腦波弱的我當然馬上買回家試試看

果然沒錯!

在卸雙眼皮膠時,就算這罐卸妝液碰到眼睛內液完全不會有任何不適

買完一罐後近期發現常常買一送一或一罐150

為了湊免運就默默的囤貨了四罐(剁手剁手)

唯一小缺點是卸雙面的雙眼皮貼比較難卸

一般卸雙眼皮膠、眼影都超!好!卸除❤❤❤

把這罐推薦給大家喔~

如果你們有其他喜歡的卸妝產品也請推薦給我☺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