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大家好~~我是黛西🙋🙋🙋
現在已經離2016的尾聲一段距離了都不知道2017年多久了😂)~
不過我還是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去年用光了哪些平價保養品及彩妝✌️️✌️️
 
 
洗顏專科超微米卸妝蜜(升級版)
P1000227.JPG
懶得卸妝和洗臉兩步驟的人可以用這罐,也適合帶去健身房運動前使用
洗卸只要一步驟超適合我這個懶人,目前第三條服役中💕
 
 
洗顏專科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(升級版)
也是在運動前會使用,或是當天底妝淡淡的時候也會使用
用起來很清爽,不會有過多的泡泡
 
 
Marykay 潤澤面膜、保濕面膜
P1000237.JPG
是屬於去角質類的面膜,比起凝膠和磨砂式的去角質溫和又能深層的代謝
多敷保濕面膜能讓粉刺浮出來,潤澤面膜敷完後,整個臉看起來會提亮很多
可能暗沈的老廢角質都被代謝完了
(我都一週敷兩次喔)
 
Marykay 時光精靈化妝水
P1000228.JPG
單擦或濕敷都能鎮定我的皮膚,整體的感覺就是保濕度很夠~
化妝水其實是保養中重要的步驟,不過很多人都會忽視
這個步驟會讓後續保養更容易吸收
 
高絲一般平價化妝水
P1000224.JPG
一罐一百多的化妝水居然有500ml
這個牌子的化妝水都會在我洗完臉後先擦一擦全臉
在用Marykay的化妝水擦拭第二次
或是拿來做全臉濕敷,也不會心疼喔!
畢竟常濕敷對臉部能大幅提升保濕度
這個化妝水每次快用完去寶雅時一定帶個兩罐回家
 
卡尼爾淡斑精華(50ml)
P1000225.JPG
這條買來是為了拯救我的痘疤
這個我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用完一整條,整個很豪邁的大量擠下去
剛開始用的時候感覺很有效,又買了兩條來囤,不過用完第二條後的想法是....
比起第一條來的無感,變得有點擦心安,所以第三條用完應該不會回購了😢
 
 
Marykay 夜晚更新乳
P1000234.JPG
從我長一堆豆豆時,他能幫我代謝調痘痘,讓我的臉變平整
裡面有維生素C與E,增加肌膚補水的功能
雖然小小一罐 價錢卻偏高,
 
韓國半半霜
用到第三罐了,剩一罐囤貨,在臺灣也沒看到店家賣
原本再賣的老闆也沒賣了...還我很怕用完
四月要去韓國一定要看哪裡有賣..要多買幾罐回家屯阿...
還是大家有推建哪裡有人在賣嗎
奶油霜在冬天增加保濕,布丁霜在夏天表現的很清爽,春天或秋天可以兩種混著一起用
是一罐適合一年四季的保養品
 
Marykay防皺保濕乳液(粉)
P1000226.JPG
是我一年四季都再用的乳液,我皮膚很乾,如果沒用這款乳液就會全身不對勁
搭配前面提的夜晚更新乳,就是讓我從多囊性卵巢長一堆痘痘的深淵中拉我一把的
也是此生不能沒有的產品
 
Beautymaker 妝前保濕凝露
P1000232.JPG
用了第二條,感覺一般,就是增加妝前的保濕度
混在粉底內感覺讓底妝更服貼,完全沒有控油的效果T_T
 
 
 
Etude House的長效待肌~超持久粉底液
2016底妝最擄獲我心的底妝產品就是這罐粉底液
已經用完一罐了,目前使用第二罐
我還把第一罐的罐子洗乾淨想說可以放些什麼
但是!粉底液超難洗啊..很多殘留在裡面
應要說這罐粉底液的缺點就是他不是軟管,因為軟管可以剪開並且整個用到一滴不剩

 

這篇推薦到一些Marykay的產品,畢竟我第一套保養品就是這個牌子,也用了四年多
好用的就會繼續分享和使用喔~如果需要顧問服務能mail,我會推薦我的顧問給你唷
 
 

推薦♥♥♥♥♥♥

常找的代購→ 蒂蒂Titi代購

延伸閱讀:

「底妝」Etude house 長效待肌~超持妝粉底液

「保養」韓國半半霜·MOGONG DODOOK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