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~今天帶大家品嘗美食

出一張嘴是朋友非常推薦,這次來我也來吃第二次了,兩次都吃南京店

捷運近松江南京站~店面位於二樓

  

  

到裡面後椅子可以掀起來放包包,可以讓包包沒有燒烤味



坐下後店員會詢問你要選火鍋還是飲料,不過我通常吃燒烤都不太吃火鍋,所以我們選擇了飲料

 

菜單(小部分)

  

 

旁邊有飲料區及冰品區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
可以用碗裝或用甜筒,我喜歡用甜筒,而且甜筒不會軟,喜歡脆脆的甜筒! 

我最喜歡吃的是花生巧克力口味~裡面還有花生顆粒!超好吃的喔~


 

 

桌面之後會放上烤爐~

  基本盤的肉~~不過沒對焦好QQQ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
後來我們也都點沙朗牛來吃~我覺得很好吃

 

 

蝦子是已經幫我們去好殼了~吃起來很方便,也不用在用手撥殼,剩下時間

 

 一樣是沒拍好的棉花糖及日式年糕

我覺得出一張嘴的年糕非常不好烤,可能是切太厚,容易烤焦也不澎

 

 

(日式年糕私心推薦極野宴...雖然其他東西都算普通,不過日式年糕非常厲害!!)

  

最後附上我挖的冰~不過又是沒對焦好..十分難過啊

但是!!我自認為挖的冰很美啊~~💕

 


怕吃不飽的話店家也有提供白飯~ 

 對這家店的印象依舊很好,店員看你盤子空了就會收走,不過我是一個很怕店員一直靠過來收東西的人哈哈

我私心希望盤子堆高一點在一起來收~XDD

 

 

聯絡資訊👇👇👇👇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