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給後~我是黛西🙋,今天要來吃漢堡

這家店我來第二次了~都吃一樣的,等等再來揭曉我吃什麼哈哈

 

 一進門的擺設~感覺很美式

這裡內用消費需要多收一成服務費

  

   

菜單很簡單, 先選想吃的漢堡,再看要什麼配餐,及麵包口味。

不喜歡吃漢堡的朋友也可以吃義大利麵

 

旁邊有一個漢堡配料台~有酸黃瓜和墨西哥辣椒,左上的小黑碗可以拿來裝料,我最喜歡吃墨西哥辣椒💕

花生醬牛肉堡$270

 我選的是薯條和奶油布里歐麵包,如果不喜歡麵包的也可以把麵包換成多一點的沙拉。

我最喜歡吃薯條~所以一定要選薯條拉!薯條炸的很酥脆,不會軟軟的,沾蜂蜜旁邊的蜂蜜芥末醬也很搭喔!

花生將上面的培根脆脆的,花生醬也很香(不是無糖的),有一片起司,牛肉也很多汁~

我的吃法把生菜夾近漢堡內

 


就變超高啦~可以放進旁邊準備的漢堡紙袋

紙袋很有特色可以拏起來拍照,來這邊都一定要拍哈哈 


 整個漢堡放進紙袋的樣子,整個要張超大口咬😳😳

我還自己在裡面加了很多片墨西哥辣椒,味道又多一層👍👍 

 起司醬薯餅牛堡$275 

這是朋友點的,其實和我的差不多,只是花生醬改成薯餅,起司融化附著在薯餅上

朋友的吃法是用餐具切小塊後放進嘴裡,吃起來比較優雅

不像我整個豪邁的張大嘴咬XDDD

奶油布里歐麵包也可以沾蜂蜜芥末醬吃,味道也不錯哦

 西西里番茄野菜$240 

另一個朋友最近在練腹肌,所以想說點小份一點,結果來的份量也有讓我們嚇到,整個非~常~大~份

裡面有蒜片提香,不過也有人不喜歡哈哈

這道是蔬食的。其實我身邊有人不敢吃肉,一起和大家聚餐就不會掃興了✌

用餐時間90分鐘,不過因為我們比較晚去,更後面也沒有人訂位,所以我們就聊了三小時,店員也很貼心會一直幫你加水,如果自己喝很快也可以到酌料台附近裝

 


附上我們的單據,收費錢店員會幫每個套餐加好服務費

 

 

期待下次再去吃美食啦~😍

人生胖不是沒有原因的😭😭
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黛西 Stacey 的頭像
    史黛西 Stacey

    Stacey史黛西的美妝/購物/食記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