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今天要來分享的是MKUP美咖的五角粉底刷

  

我原本要買Sigma的粉底刷(也是五角形的)~不過網路上代購都要等,我又是懶得等的人~所以看到MKUP的覺得很類似就先買來看實用度

之後再買一隻Sigma的來評比一下阿~

 

這款粉底刷的握把比較短,蠻適合直接拿在手上的長度

  

毛也不會覺得很刺手

五角形的外表是讓鼻翼更好上妝,且更服貼

 

我覺得此款刷毛蠻軟的,用在臉上也不會不舒服

刷起來也不會有刷痕在臉上,之前我用別款的粉底刷,刷完還要再用海綿推

這款都不會產生刷痕

 

五角形的尖端也很貼和鼻翼,讓上妝更方便

整體上妝速度比用手推快很多,比用海綿推來的更省粉底液

 

不過這種粉底刷要訂期的清洗,不然上妝快速外,也很容易產生粉刺或痘痘喔~

如果是用海綿我都會直接丟掉~畢竟海綿比較便宜阿~~~(實在懶得洗海綿QQQ

 

快速上妝步驟

  1. 在臉上點上粉底液,平均分布在臉上

  

 

2. 接著使用粉底刷,由內而外,使粉底在臉上看起來更薄透

  


 

推完半邊臉~~

 

 

 

鼻翼的使用技巧 

  

眼下的使用技巧

 用尖端推勻~眼下的妝也比較服貼,不會有紋路

  

 

我記得這個隻粉底刷才$399,和開價的價錢差不多

不過我覺得這五角粉底刷比一般圓頭或扁平的來的容易上手,刷具面積也夠大,能夠快速上妝

對於小資族很推薦喔~~~

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💕

 

 

聯絡資訊👇👇👇👇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