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大家好

這次收到UNT的指甲油

 

 

 

色號是

NV370我喜歡你喜歡我
指甲語: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,沒有早一秒,沒有晚一秒,我們的心撞個正著

NV935平行時空

指甲語:祇要她快樂,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。某個平行時空,我們相擁,比繁星閃耀。

 

我平常是會自己做光療的人~這次看到UNT的新指彩,覺得很期待

因為主打像光療一樣 高亮澤、高顯色、高持久

 

在使用NV370時,我覺得擦一層蠻薄,所以要擦兩層

我的習慣是每次都取少量,然後疊擦,這樣甲面看起來會比較均勻,且平整唷

不過這色不太適合黑皮膚的人(就是我)...整個會顯得更黑一些T_T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分享NV935,這是帶有珠光的寶藍色

看起來很貴氣,也適合把它拿來做現在流行的星空美甲唷

一樣是薄擦兩層~

下圖為擦一層

 

 

下圖為擦兩層

最後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,可以讓指甲油更不容易脫落

而且比較有亮度,看起來就像真的做光療一樣

不過卸甲比光療輕鬆100倍~~.

 

我覺得這款指甲油乾的速度算中上,

因為我討厭指甲油乾很慢,在等的同時很多事情都不能做

這款不會有這種感覺唷~~推

貼心小提醒-使用方法說明:

Step 1:太陽感‧光指彩釉 均勻薄擦,建議刷兩層
Step 2:太陽釉亮保護膠

使用產品前,請先輕晃瓶身,並確保指甲清潔乾燥。
進行第一步驟與第二步驟時,皆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,可以提高持久度。
建議搭配全系列UNT太陽感‧光指彩釉商品使用,以達最佳顯色效果。
使用完緊鎖上蓋,請置於陰涼通風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「太陽感‧光指彩釉」與「太陽釉亮保護膠」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,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,此為正常氧化狀況,對皮膚身體無害,請放心繼續使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