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如何清洗我常再使用的刷具~

正常來講刷具要常常洗,所以擁有的刷具不能就只有一組,要準備兩組才正確!👍👍

為什麼呢~~~~?

因為,刷具洗了後我們依舊要上妝,但是刷具不會這麼容易乾,至少要擺放一兩天

但如果你是假日不上妝的人,就可以挑你已經決定兩天都補出門的週末來洗你的寶貝刷具☺️

 

這次要用到的是我再寶亞購買的粉撲、刷具兩用清潔液$39

  

和大創的價錢一樣可愛,不過我每次去大創都撲空,也沒仔細看過大創的清潔液長怎樣,我就直接買來試用看看

 

罐子的背面有使用說明

 

我準備的工具如下,盆子、濾網、髒髒的刷具

  

 

 

    

首先,先在盆子內倒入一些水,加入刷具清潔液

 

放上濾網

 

然後就可以直接把刷具放在上面洗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看看這個水多麼髒~~~~我也才洗第一隻刷具

如果刷具都不清洗而一直用在臉上的話,會很容易長痘痘

 

然後第二次的水

  

 

第三次的水

  

接著再用自來水沖洗乾淨

 

拿出擦手紙的紙巾,順著刷毛把水份壓乾

  

 

接著就要把刷具晾乾啦~

 

我用的方式是用黏土,找一面平整的牆

 
 

 把這種黏土搓一搓後,把刷具直接黏上去(切記!!!刷具毛一定要往下,不然毛會開花的阿~~)

 

  

等待一~兩天乾了後就能只用乾淨的刷具拉

 

我想說的是~~我之前沒有買刷具清潔液時,我是用洗碗精洗刷具,一樣能洗乾淨

不過洗完的刷毛偏硬,不像用專門的清潔劑一樣,洗完會這麼柔軟

這次用刷具竟然變軟了,整個上妝心情都變好了呢

重點是....因為刷具變軟,原本用洗碗精洗的時候我以為刷子怎麼這麼硬

而且上腮紅時,因為刷子柔軟度不夠,很長顏色很重

用專用清潔液洗後,上腮紅時終於不會有一坨紅紅的在臉上的感覺~~~✌️️✌️️

 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黛西 Stacey 的頭像
    史黛西 Stacey

    Stacey史黛西的美妝/購物/食記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