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韓國半半霜~

  

是在Gelovery買的~100g才699,非常平價,而且使用方式非常多種,我目前已經用到第二罐了呢!重點是!!!他比Gmarket上面賣得還便宜喔~

  

 

(左邊新開的,右邊用完的)其實看盒子表面就知道了XDDD 

 

 

會想來分享是因為網路上很少找到半半霜的心得,通常都是半半面膜,所以來分享給想買又怕下手的人參考

一罐打開後會分兩邊不同質地的霜,主要功用可以縮小毛孔、美白、保濕

 

 

  

在前面的是布丁霜,質地比較清爽

在後面的是鮮奶油霜,質地比較像乳霜,夏天不適合單擦

用法也非常多種,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質,或想改善的問題來選擇今晚要怎麼搭配保養

 

賣家教學👇👇👇👇

晚安凍膜:一匙布丁霜+一匙鮮奶油霜

緊緻毛孔:兩匙布丁霜+一匙鮮奶油霜

U區比較乾燥:一匙布丁霜+兩匙鮮奶油霜,加強U區保濕

冬天乾燥:全臉使用一匙布丁霜+兩匙鮮奶油霜

夏天悶熱:兩匙布丁霜+一匙鮮奶油霜,緊緻亮顏,清爽無負擔

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比較懶~我雖然是混合肌,不過我T字油,U字乾

所以我都會T區直接用布丁霜,U區用鮮奶油霜搭配一些布丁霜,增加我U區的保濕度

接著來分享我平常使用的步驟~也一起來看我第二罐的微開箱👀👀👀

  

  

 打開會有一層封膜

 

 接著把封膜撕開

 

 其實我覺得整體設計最不好的就是封膜

他裡面有附一個挖勺,這次拿下來沒有什麼殘膠留在挖勺上,我第一罐打開時,我的挖勺全部都黏了殘膠,非常的難清理

而且邊緣一樣都會有紙黏在上面,不像一般保養品的封膜,撕開後都很乾淨.....我覺得這是半半霜最大的缺點了😂😂 

 

 上面的還有附一個蓋子,讓兩邊的霜不會混到,畢竟布丁霜比較液態,如果沒有用這個蓋子的話,移動半半霜時,布丁霜都會跑到鮮奶油霜裡面~~

在用這種瓶口大的保養品時,我都會建議用挖勺,不要直接用手,因為直接挖久了後看裡面就會有很多灰塵,這樣擦在皮膚上也不見得好!

 

我平常使用方法都是

化妝水👉精華液👉半半霜

半半霜的用量大約是2布丁霜:1奶油霜

冬天的話比例就會相反

比較屬於懶人式的全臉晚安凍膜😬

首先先挖出來放手上

 

接著用付的 挖勺拌勻就可以直接塗全臉

這個份量是連脖子都可以一起保養的唷!

味道清香,感覺有點向檸檬味的那種清香~~~

 

如果你們有好用的保養品或化妝品都能推薦給我哦💕💕

 

推薦♥♥♥♥♥♥

常找的代購→ 蒂蒂Titi代購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