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大家好,我是黛西

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如何Diy消除小肉芽

 

先看看我的肉芽照👇👇👇不確定是不是肉芽最旺盛的時候...因為找不到照片(下面是一般拍照也很明顯的,所以把他放大一下...)

  

 

長很多在眼頭,不過我也沒有擦眼睛保養品,他將就莫名其妙的一直長,剛開始覺得還好,殊不知越長越多(哭

那時候很想去請人挑掉,因為一粒一粒摸起來心情會很不好💢不夠我也不知道要找誰,有時候運氣好摳一摳她就會被摳掉(不知道是不是成熟了..)

 

直到有一天我受不了,一想天開的拿別針來挑(請先消毒,謝謝!雖然我第一次在大半夜用也沒消毒,不過為了衛生還是消毒比較好)

 

一開始靠近眼睛會很害怕,不過不怎麼痛,因為不會把針整個插近肉芽,主要輕輕的把肉芽外面的皮挑起來讓他微微破掉

再用手去用力摳,就會微微清掉一些(不過這裡最有障礙的就是因為我的肉芽在眼頭,所以針很靠近眼睛...要小心哈哈)

 

因為其實肉芽算很深層的東西,所以有時候不一定最外面的皮挑破就可以把肉芽擠出來

 

皮挑破後,隔天早上會微微微微微微腫,一兩天後會小結痂,把結痂扣掉摳掉後,在摳一下原本肉芽的地方,深層的肉芽就會完整的被摳出來啊啊啊

運氣好就會直接連著痂一起下來👇

 

 

  

 

我覺得肉芽和粉刺不一樣,肉芽感覺是圓形而且有彈性,粉刺感覺比較軟(?)

 

肉芽出來後會有微微的小洞,很粉刺剛清除的感覺差不多,然後會在結痂一次

 

  

 

☝這是我第二次挑的,第一張照片是完全沒挑過所以非常多..😭

 

之後等結痂好了後就恢復原樣了..

因個人皮膚狀況,如果肉芽比較深還是找專業的挑,因為我的肉芽可能養很久了所以都很突出(?)不過有些深層的我還是讓她繼續放著..

 

不過我還是找不太出一直會長出來的原因😂

 

最後最後~~記得使用工具前記得消毒啊....!

 

以上是黛西不負責任的小教學👀

大家👋👋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