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韓式料理Green light

 

為我最近非常喜歡吃韓式料理

朋友也喜歡吃起司

原本就有在觀望這間店,之後在GOMAJI看到團購券就比較便宜就買了

 

這間店的外面是落地玻璃窗,外表很乾淨,用餐環境也很乾淨

不過這間的音樂非~~~聲,所以聊天講話會特別吃力

 

菜單↓

  

 


因為是吃到飽,所以除了酒的東西都可以一直點

 

我們點過的只有

炸雞、有蛤蠣的雞湯、起司年糕、起司拉麵


 

我們其實是為了炸雞去吃的~不過口感很像肯德基啊~~~


 左邊:民國糖醋炸雞   右邊:大韓原味炸雞

 


萬歲辣味炸雞沒拍到T_T

不過辣味真的蠻辣的~敢吃辣的可以點來吃吃看


糖醋炸雞裡面有我喜歡的洋蔥,增加口感很不錯💕


起司很多的辣炒年糕

 

 我朋友吃了三盤~因為特愛起司啊🧀️

不過我覺得年糕口感偏硬,起司也不夠融化


 黃金金豬排 

看起來很認真的豬排~

不過就是起司哈姆啊😭我因為會有很厚實的豬肉,我誤會他了!!

起司拉麵沒有拍到,是朋友吃的,不過感覺也不推薦。

我們還有喝有蛤蠣的雞湯

我覺得很好喝~不過一樣覺得很台式啊....


 


 

 

整體環境還不錯,不過對食物的口感來說有點失望

想吃到飽的人可以去吃,如果針對口感的話其實不太推喔~
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Email:s10122006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