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大家好~我是黛西

 

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款粉底液大家一定不陌生,這罐是我再半年前左右購入的,當時台灣還沒開始販售,我就先再Gmarket買了~

主打持妝,而且遮瑕度又高,就吸引我購入了(本身有痘疤需要遮瑕阿~~~~)

 

✨✨✨心得在文末✨✨✨

 

我的色號是#TAN,當時G市最深只能買到這個顏色,不過我本身騎車曬得很黑,所以對當時我來說還是偏白,最近秋天來有變白一點,他才變成我的愛用品~

韓國的底妝真的都不太適合黑美人耶QQ

剛開始用對我還是太白,直到開始勤勞美白後才變成符合我自己的膚色

 

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實品本人👏👏👏

 

 

擠一點在手上

  

延展度還不錯

  

 整個在手背上拍開

整臉上完底妝(可以忽略我的肥臉😭😭😭😭)

  

使用心得:

使用前的保濕度要先做好,不然到下午這款真的滿容易浮粉...不過保濕有做好真的讓你一天不太需要補妝👍😅

推薦使用上妝的工具是美妝蛋拍著上妝,會讓妝感更服貼,遮瑕力也會大幅上升..

不過我居住的地方太過潮濕,所以用沒多久美妝蛋就微微的發霉了...

起初沒發現,不過我有覺得我的痘痘莫名的變多了😂😂

之後清洗美妝蛋時發現怎麼有黑黑的洗不掉,用剪刀剪開才發現原來發霉了😭😭😭😭😭

難怪痘痘莫名的增加..之後換海綿上妝痘痘就好很多了

 

這罐這半年來幾乎天天使用,已經快到見底了,想說撐到明年去韓國再買(W18000,約台幣五百多)

不過11/18-11/20台灣的Etude house剛好推出買一送一,一罐880,整個超懷算~馬上再帶兩罐回家!!

然後買800還有送贈品~~~

 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黛西 Stacey 的頭像
    史黛西 Stacey

    Stacey史黛西的美妝/購物/食記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