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~我是黛西

今天呢~要來和大家分享美白小步驟

其實我原本是一個不美白的人,不過每天騎車,也不會特別擦防曬

騎了兩年後原本的粉底色號都變得太白,現在都要用最深的色號

讓我會想開始美白是因為買了韓國Etude的粉底液,我買了最深的色號,擦起來居然還有色差~

看來我真的太黑了,只好開始進行美白,最近手部也開始美白,本身有再做光療,發現手太黑,可愛的顏色都沒辦法塗,所以目前也在努力美白中!!

 

//此篇非合作//

 

 

 

  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美華泰買的Za「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」,這款我沒查評價就直接買,真是個衝動購物的人((前後看到結帳不到五分中!!!))

 

一瓶容量150ml,原價390特價買好像330左右(忘了..)

覺得算大罐就直接入手了

 

Stacey的膚質狀況:混合乾,會出油長痘,無過敏

  

 

美白的東西我不會單擦,我一定會配很保濕的東西打底一起擦,保濕做好,美白效果才會出現

這罐主打化粧水、精華液、乳液,不過我不會只單擦這罐

個人晚上保養順序:化妝水→Marykay夜晚更新乳(大推薦!)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厚擦→面膜紙+化妝水蓋在臉上濕敷10~15分鐘→乳液

 

我保養從擦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厚擦開始分享,因為前面屬於打底,因人而異看要擦什麼都可以(不過盡量以保濕為主)

 

首先,先倒出za精華露在手掌心,厚塗於臉上,微微按摩,不用到吸收

  

 

接著拿出一罐化妝水及一張乾的面膜紙(美材行可購入),將面膜紙到滿化妝水,接著放在臉上敷10分鐘左右

想敷久一點就在面膜紙加化妝水,不要讓面膜紙乾掉,否則反而臉會更乾,敷完後上乳液就大功告成可以回床上睡覺!!

  

 

 

聯絡方式👇👇👇👇可直接點連結哦 Follow Me

Instagram:stacey941012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cey941012/

Gmail:s10122006@gmail.com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西 St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